2015/11/11 19:07

陸網購開放跨境 台灣茶.米熱賣

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光棍節台灣業者賺很大!因為大陸開放跨境電商,讓對岸消費者可在台灣官網訂購,配送至大陸,因此台灣網購業者成績,都比以往成長3到5倍,特別的是,台灣農產品還站上銷售類排行榜前三名,包含花蓮的玉里米、日月潭的紅茶,未來台灣業者更打算集結200家品牌,整合物流平台,集體進軍,估計單月營業額,就有機會創下150億台幣!

一整天,員工的手停不下來、忙點單、忙備貨!都沒睡覺,員工24小時不打烊,就是因為光棍節!今年大陸開放跨境電商服務,讓對岸消費者、可在台灣官網訂購,再配送至大陸,更讓台灣網購業者成績,翻五倍!

從花蓮玉里高空俯瞰,印上「天貓圖騰」四大字,大陸跨境和台灣合作,讓花蓮玉里米變成網購夯品!50噸玉里米,分裝成13800精緻禮盒,每公斤賣36元人民幣,比台灣價格高出5成!大陸人特別愛台灣的農產品,不僅台灣米站上銷售排行,日月潭紅茶、也做成罐裝小禮盒,台灣農產品已經成功搶攻人民幣!

未來更有業者,打算集結200家台灣品牌,整合物流平台,集體進軍大陸,ㄧ旦成功整合,開拓電商藍海,估計單月營業額,就機會創下150億台幣,可望業績天天媲美光棍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