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14

華山空中茶廊 傳統茶葉新喝法

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秋冬時節,就想泡杯好茶!有業者抓準秋冬商機,在華山打造空中茶廊,讓你可以喝茶配藝展,甚至把傳統茶葉結合新鮮水果和花草打造像調酒一樣,多層口感的調茶,同樣要抓住年輕客層的還有量販店引進的沖泡奶茶,標榜泡出來的口感,跟小朋友最愛的手搖杯珍珠奶茶一模一樣!

白葡萄、薄荷、香料,完美排列,熟練甩瓶,這不叫調酒,叫調茶,調茶師傅,所謂調茶,是以西方調酒概念為基礎,卻將酒液換成茶湯,再搭配各種水果、花草,風味千變萬化,雖沒酒精,但喝起來也令人陶醉!能邊喝茶邊俯瞰華山美景,看準秋冬飲茶商機,英國皇室茶品打造廚窗茶廊,讓你看展配午茶,為了搶攻年輕喝茶族群,更有業者乾脆把手搖杯帶進大賣場,喝起來真得跟外面賣的手搖杯口感雷同,量販店業者引進,新式沖泡奶茶包,要讓上班族也能在辦公室"泡出"手搖杯口感!

台灣茶市場每年上看200億商機,傳統茶包早有固定族群,為了拓展更多茶商機,傳統茶包能變調酒還能化身手搖杯,飲茶業者研發多層次口感,就是要攻陷年輕人飲茶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