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美國最新研究 阿斯匹靈能助孕?!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美國最新研究 阿斯匹靈能助孕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美國最新研究 阿斯匹靈能助孕?!】

可以抑制發燒、發炎,又有抗凝血功能而用來降低心臟病與中風的「阿斯匹靈」,被美國研究發現,可能可以幫助女性懷孕!根據研究指出,阿斯匹靈能增加骨盆腔的血液流量及子宮壁膜的厚度,有助於胚胎在子宮著床。但也有一派學者認為,阿斯匹靈有助懷孕的證據仍不充分,再加上可能會有副作用,因此他們持保留態度。

【恐攻沒人承認犯案 矛頭指向IS】

恐怖份子在巴黎發動連環攻擊,死傷累計超過350人。目前沒有任何團體聲稱犯下這起恐怖攻擊,但是世人矛頭都指向ISIS伊斯蘭國恐怖組織。但就在攻擊前幾個小時,情報單位已接到情資,有人要引爆炸彈,目標正是鎖定法國和德國之間的友誼足球賽。想不到,最後果真發生。

【咬合觸電! 補牙「金屬」惹的禍】

牙齒咬合竟然也會觸電!一名40多歲男性發現每次只要牙齒咬合,就會出現疼痛感,甚至有被電到的感覺。就醫檢查發現,病患是因口腔有多處不同金屬材質的填補物造成流電效應。才會產生觸電感覺。

【寶寶提早生! 月子中心沒得住】

新北市一名年輕父親,今年4月預訂了一間位於汐止的月子中心,預產期是10月中旬,結果寶寶早了12天來報到。這名父親趕緊通知月子中心,沒想到最後月子中心說,沒辦法讓他們家提前入住,因為沒有空房間,找了別家也沒有。這名父親慌了,只好自己到處找其他家月子中心,再跟原先這家月子中心解除契約,但是退還訂金的過程,又讓他一肚子火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