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07

行竊搞變裝秀 誤觸警鈴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小偷潛入一間餐廳偷東西,犯案時刻意戴上漁夫帽和墨鏡,離開時還變裝,改戴棒球帽和口罩,不過大費周章卻還是誤觸警鈴,被警方逮捕。

小偷潛入餐廳偷東西,還大費周章搞變裝秀,為的就是避免長相曝光!新北市一名詹姓小偷,潛入三芝一家餐廳行竊,還刻意戴上漁夫帽、墨鏡,離開時再改戴棒球帽口罩,卻因為誤觸警鈴被警方逮捕,眼尖員警還發現,他身上背包竟和淡水一間學校失竊的包包一模一樣,追查之下確認嫌犯都是同一人,走進去,頭戴漁夫帽的小偷,走進沒有開的餐廳開始翻箱倒櫃,動作很小心,還先確認門有沒有上鎖,為的就是,如果被發現可以迅速逃開躲避查緝,狡猾的小偷,不只先把監視移開,還在犯罪現場上演變裝秀,進去後,穿了外套戴了帽子,長袖變成短袖,一個轉身還多掛上口罩,忙著變,卻不小心觸動警鈴,最後什麼都沒偷到,就被趕到現場的保全和警方逮個正著。

甚至連身上變裝後的書包還是從國小偷來的,嫌犯翻牆進入國小裡,背著原本要給小選手的背包,在辦公室教室來回搜刮,沒一會,小偷提著大包小包,變裝想混淆辦案,卻被拍的一清二楚,偷來的包包先把校名挖掉了,但編號還留著,詹姓小偷,其實四月才假釋出來,背著偷來的包包又被活逮,除了前科再添好幾筆,還要重回大牢繼續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