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1:56

風帆困海中 消防救人反挨罵

高華襄 施幼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消防隊,14號下午獲報有老外在白沙灣玩風帆,疑似受困海中,消防隊派水上摩托車去救援,原來因為無風,風帆無法移動,但老外卻不領情,認為水上摩托車干擾他玩風帆,對著消防隊大罵三字經,消防隊好心救人卻被罵,實在無奈。

老外站在風帆上,看到消防隊騎著水上摩托車靠近,開口大罵,連三字經國罵都出爐,消防隊員好無奈,過沒多久海巡隊也開船過來,要救援,原來這個老外住在三芝十多年,跑去白沙灣海上玩風帆,因為沒風,風帆不會動,老外只能在海上漂,岸上救生員以為有人受困,趕快報案,想不到老外卻覺得消防隊的水上摩托車,妨礙他玩風帆,破口大罵。

其實類似意外的案例,層出不窮,原來風帆只要沒風就動彈不得,常常會飄到外海,最後都得動員消防隊,耗費很多社會成本來救援,這一次,消防隊好意,想把老外拉回岸上,卻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,心中實在很無奈,而警方也介入調查,要讓老外為他的髒話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