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49

豪宅製毒工廠 警調跟監埋伏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法務部調查局北部機動工作站和新店分局,追查半年,終於一舉破獲隱藏在新店高級住宅區的製毒工廠,主嫌之前因為去香港澳門工作認識製毒集團,回台之後,以一個月六萬元租房子,還選在調查局和警察局附近,想把最危險的地方當成最安全的地方,但還是被識破人贓俱獲。

車子一開出來,馬上被攔下來,調查官把開車的駕駛,拉出來壓在地上,跟監埋伏了半年,終於破獲大型毒品工廠,一盒盒結晶體,全是安非他命,房子裡堆滿製毒器具,但不同以往的是,這地點位在鬧區又是高級住宅區,裡面裝潢華麗,原來嫌犯把製毒廠和發貨地點,隱身在新店豪宅區。

主嫌是他江姓男子,負責製毒的第三階段,他高中畢業後就到香港澳門賭場擔任荷官,認識製毒集團,回台後就在新店用一個月六萬元租下豪宅精煉毒品,調查局北機站緝毒組長吳克俊,選在寧靜住宅區,就是看中治安好,地點靠近調查局,還有新店分局相,大膽挑戰公權力,但最後還是被盯上,查獲安非他命成品,還有半成品超過兩百公斤,以及一粒眠100萬顆,檢警將擴大追查,要把背後大型製毒集團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