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9:07

天馬牧場又出包! 3鱷魚脫逃

廖學賢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天馬牧場又出包,牧場裡的馬來長吻鱷,4個月前有三隻被大水沖走,結果消防局接到民眾報案,有鱷魚跑到路上,到場時發現,原來卡在水溝裡的小鱷魚,就是牧場弄丟的其中一條長吻鱷。另外雲林中午有隻綠鬣蜥在路邊做日光浴,路人經過都搶著拍照。

大馬路旁欄杆上,有隻1公尺長的綠鬣蜥正在享受日光浴,民眾覺得好驚奇,拿手機猛拍,圍觀路人起騷動,綠鬣蜥想溜,消防隊員看機不可失,網子一揮,綠鬣蜥落網還奮力抵抗,結果頭卡在網子上,身體還不停自轉,把頭越轉越緊,綠鬣蜥差點丟小命,好險消防員出手相救,終結棄養流浪的命運,另外還有這隻小鱷魚卡在水溝裡,民眾嚇壞打119,消防員抓起來發現,這隻不就是四個月前天馬牧場搞丟的-馬來長吻鱷嗎,天馬牧場老出包,弄丟3條長吻鱷,依野生動物保育法,一條一萬被開罰3萬,目前只找回二條,還有一條長吻鱷在外頭流浪,提醒民眾要注意,發現趕快通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