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8:49

北捷跑馬燈烏龍 乘客嚇一跳!

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下班時間,搭捷運板南線,往南港展覽館方向,小睡了一下,醒來卻嚇了一跳,因為跑馬燈顯示,這一站是反方向的亞東醫院,其實他沒坐錯車,是跑馬燈搞烏龍。

台北捷運車廂的跑馬燈搞烏龍!有民眾在昨天下班時間,搭捷運往南港展覽館方向,在車上小瞇一下,醒來後嚇壞了,因為跑馬燈顯示他竟然在亞東醫院!但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沒坐錯車,是跑馬燈顯示有誤!廣播報得是永春站,抬頭看到的是府中站,發生什麼事,難道是神經錯亂,有人一覺醒來世界都變了,以為自己坐錯車的,還不只一個,19號晚間7點多,正是下班時間,這台開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捷運,跑馬燈寫著快到府中站,但其實語音廣播才是對的,因為車子即將抵達的是永春站,天差地遠13站的距離,跑馬燈卻怎麼跑都跑不到,乘客滿頭霧水,不停抬頭看,捷運公司回應,這是系統出現了偶發故障,北捷發言人凌啟堯,拿起通話器,捷運人員就能立即處理,只是乘客萬一睡著了或沒注意,回神後看到錯誤站名,一時驚慌失措在所難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