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8:49

假算命師瞎掰 幫忙改運討10萬

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頭份出現一名婦人,自稱算命師,到店家謊稱幫忙改運,要價十萬元,店家不滿被騷擾,將婦人照片上網,提醒附近商家注意。

一間童裝店老闆娘,被說遇到小人,就要求給500元,若要改運還要再花10萬,這名婦人的照片也在當地的社群網站流傳,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。女子走進店裡,先假裝逛一逛,接著自稱會算命,要求老闆娘讓他看手相,他端詳了一下說,他遇到小人,改運要花10萬元,被害人簡小姐給他打金鑰匙他才有能力解鎖,老闆娘不願意,女子把價碼從10萬降到6萬,最後降到6千,還是被拒絕,被害人簡小姐他說你是不是不相信老闆娘你不要不相信,女子眼見騙不到大錢,竟要起小錢,被害人老闆娘你要給我500元因為我已經幫你看完了,只為了一句你遇到小人就索討500元,簡小姐越想越不甘心,他說這名女子自稱是廈門人,他也提供女子的照片,PO網提醒苗栗頭份一帶店家要小心防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