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9:07

猛男賣水煮便當 健身新商機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群健身教練,開了間水煮便當店,店員個個都是六塊肌猛男,成了健身餐的最佳代言人,儘管價格是一般便當的兩倍,業績還是嚇嚇叫。

小鮮肉掀起新商機!桃園有一群健身教練,開設了水煮便當店,店員個個都是六塊肌猛男,成了健身餐的最佳代言人,讓這個水煮健身餐賣得嚇嚇叫!肌肉、舉重、拉背、打拳擊,大秀健身成果,肌肉線條好吸睛,這群猛男這回不賣肉,要賣健身水煮餐!從健身教練變身便當店老闆,主打有助健身的水煮便當!店員個個身材一流,結實肌肉成了健身餐的活招牌,雖然一份健身餐,價格是市售便當的兩倍,依舊賣得嚇嚇叫!

業績穩定成長,其實猛男行銷早就掀起風潮,日本東京推出猛男燒肉,大啖美食還能大飽眼福,還有這瓶,台南小鮮肉奶茶,古銅色瓶身、大太陽下流下性感汗水,引人遐想,不只女性朋友很買單,新奇創意,也成功吸引年輕人上門!小鮮肉當道,業者腦筋得快,開發猛男商機,要搶攻消費者荷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