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42

變裝尾隨毆女友 假好心陪報警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喜歡不是不行,但這樣的愛戀真的太失控了!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,竟然變裝、尾隨女友,把她痛打一頓,事後這男子還假好心,陪女友去警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兇手就是他。

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,竟然變裝尾隨運動後的女友,然後拿甩棒痛打一頓,事後吳姓男子還假裝沒事,甚至陪女友去警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兇手就是他,這每一張照片,都是王小姐身上難忘的痛,因為這些傷,都是前男友造成的,相愛容易分手難,兩個人看得出來曾經甜蜜,怎知道一提分手就成了恐怖情人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吳姓男子租了一台機車,熟悉女友作息的他,早就挑好地點,偷偷換了車牌,也變裝穿上雨衣,等到女友運動完畢騎車回家時,一路跟隨,趁著停紅燈的時候,拿出預藏的甩棍痛下毒手,王小姐提出分手的當天就被打,一度懷疑就是吳姓男子動的手,但是吳姓男子還陪著她去看醫生,到警局報案,如果不是警方靠著監視器,吳姓男子一概不承認,王小姐堅持對他提告,愛不到也不願祝福對方,現在既當不成愛人,也做不了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