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42

照3餐跟蹤! 怪男纏正妹1年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台南出現跟蹤狂糾纏!台南洪姓男子、狂戀一位長相清秀的陳小姐,跟蹤她一年半,在上班、下班和中午休息時間,都會出沒在陳小姐住處和上班地點,讓她不堪其擾!就算男友出面護花、他還是不聽勸,非常可怕。

又出現了跟蹤狂!台南一名25歲的陳小姐,長相神似藝人莫允雯,漂亮的五官引來一名洪姓男子跟蹤一年半,上班、下班和中午休息時間,都會出沒在陳小姐住處和上班地點,讓她不堪其擾!就算男友出面護花還跟男子好聲好氣要求不要再跟蹤,他依然故我,最後情侶倆設局讓男子跟隨,一直到市警二分局,才報警將人逮捕。

身材壯碩的洪姓男子,騎機車一路緊緊跟著陳小姐,就算人家在錄影、趕他走,他一點都不為所動,25歲的陳小姐說,長相神似電影角頭裡女主角莫允雯,立體的五官,讓男子心生愛慕,埋伏在她家和公司旁,上班、下班休息時間都跟著,還寫紙條要求加LINE,長達一年半,500多個日子的癡纏,讓她快崩潰了,就算男友出面護花,還好聲好氣要求別再跟蹤。

洪姓男子依然故我,報案十多次,男子卻辯稱自己只是路過,員警也只能勸導,隔天他一樣跟蹤,實在受不了的陳小姐,設局讓男子跟著一路進了市警二分局,偵查隊立刻將人抓起來,男子的媽媽還來叫屈,說兒子是準備考試壓力大,但這說法不被接受,最後男子依妨礙自由被法辦,希望他能得到教訓,別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