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9:28

搶奶粉開打 3陸客臉丟到荷蘭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歐洲

又有大陸遊客,在國外發生不文明行為,這次是為了搶奶粉,大打出手。原來有三名陸客,在荷蘭鹿特丹一間超市外,為搶奶粉起了爭執,當街互毆,讓當地民眾看了都傻眼。而這段影片被路人拍下來上傳網站,也讓許多大陸民眾覺得,真是丟臉丟到國外。

大街上兩女一男吵了起來,其中一名女子愈講愈氣,她忍不住出腳,踹一腳不夠,女子還再想踢第二次,這時候男子忍不住怒氣,撲向踹人女子住她的頭髪,這時另一名女子也加入戰局,三個人倒在地上扭成一團,經過的路人看到這男女互毆的景象覺得不可思議,連忙上前想把他們架開,但其中兩人打的難分難捨,從超市門口一路打到人行道上,實在難以想像這麼激烈的全武行,只是了買奶粉而已,港嚴留奶粉,過去水貨客喜歡在香港買嬰兒奶粉,再帶內地高價販賣,不過現在陸客的掃貨地點,早已擴大到澳洲、歐洲等地,這次這對男女搶貨搶到拳腳相向,許多大陸網友看到自己同胞的行徑,都覺得實在太沒有面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