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14

遭水上摩托甩飛 掛鉤刺穿膝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水上活動發生恐怖意外!一名女遊客在玩香蕉船時因為不想落水,她坐在水上摩托車後座,沒想到還是被拋飛出去,左腿膝關節後方居然被拖曳香蕉船使用的掛鉤刺進去,就像被大型魚鉤鉤住一樣!還好緊急開刀治療後她走路不會有問題,但類似意外2個月內已經發生兩起,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。

女子趴在病床上,她的左腿膝關節後方血流如注,仔細看,居然是被一個掛勾刺穿,從X光片看更恐怖,掛勾前端刺入腿部3公分深,還是打開倒鉤的狀態,讓醫生小心翼翼開刀將掛勾取出,但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,居然是因為玩水上活動,當時女子玩香蕉船,可能不想落水,所以坐在水上摩托車後座,但還是在轉彎時被甩落,機車後方用來拖曳香蕉船的掛鉤,也呈現緊繃狀態,就這樣刺進她的腿部。

業者說這種掛勾鉤是鈍器,水上摩托車時速約30公里,轉彎時加速度約2.3G,雖沒有雲霄飛車5G那麼多,強大的瞬間拋摔力,也足以讓掛鉤像大魚鉤一樣刺進肉中,而這已經是兩個月第二起案例,好在女遊客開刀後沒影響走路功能,連續發生意外也讓人警惕,坐在水上摩托車後座,一定要抓好、抓穩,不要亂動,才不會讓恐怖意外一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