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14

男違規落跑 吞毒滅證昏迷倒地

李明威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,深夜11點一名古姓男子,先是在板橋分局門口騎車違規右轉,跑給警察追。警察一路追到土城,男子衝進一間汽車展示場丟下兩包安非他命,接著員警進去時,他立刻為了滅證把毒品給吞下肚,隨後昏迷。警方發現事態不對,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後,所幸已經沒有大礙。

一進到汽車展示場,男子就被警察壓制在地,但就在這個同時,男子把兩包安非他命,立刻塞進嘴裡吞下肚,吐出來啦等下洗胃啦,男子不願配合寧願滅證吞藥,人就已經昏迷不醒,員警趕緊叫救護車支援,員警將他嘴巴打開,發現他早就吞光光,只能躺在路邊,員警眼看狀況不對,只好用警車,載他先行送醫,大批員警在亞東醫院急診室,進進出出,經過醫師證實,男子吞下的的確是毒品,幸好經過急救,已無大礙,18歲的古姓男子,當時無照,騎著粉紅色機車,身上有毒還違規紅燈右轉,被巡邏員警發現,家屬他最近交到壞朋友才會吸毒,目前警方將等他出院後,再傳他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