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2:00

抗議蓋"掩埋場" 自救會遭砸爛?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山一間環保公司要興建掩埋場,當地反對居民組成一個"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",不過前天晚上九點多,有八名黑衣人衝進自救會辦公室,拿球棒一陣猛砸,把辦公室的電腦,門窗玻璃都破壞,自救會成員相當氣憤,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幕後黑手。

23號晚上九點多,八名黑衣人手拿球棒,凶神惡煞模樣衝到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辦公室前,先拿球棒猛達大門,一開始門打不開,還有人亂砸旁邊的設施,等到大門被砸開,一群人衝進去 看到什麼都砸,把辦公室電腦桌椅 門窗玻璃,通通砸爛,接著從容離去,讓自救會的成員相當氣憤,自救會成員高舉標語,說絕不會被暴力威脅打倒退縮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因為被砸毀的辦公室,同時也經營民宿,所以警方也不排除是商業糾紛。

再看看當時來砸自救會辦公室的八名男子,戴口罩、帽子意圖掩飾身分,不過警方將調閱沿線監視器,循線揪出犯案歹徒,自救會說他們會更堅定立場,舉行更大規模的抗爭,不向暴力妥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