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2:00

正妹落伍了! 韓劇扮醜更吸睛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俊男美女不再是話題,美女能扮醜更能創造高收視!韓劇OHMYVE,女主角申敏兒花600萬,增胖30公斤到77公斤,在戲中大扮肥妞收視衝高,另外剛下檔的"她很漂亮"中,黃靜茵扮爆炸頭恐龍妹也締造高收視率,韓劇正吹起醜女風潮。

加油你看起來很瘦了,努力跑想甩掉滿身肥肉,你看得出來這肥妞女主角、居然是他!申敏兒瘦的樣子,女星申敏兒戲外,168公分、47公斤的魔鬼身材,這回在新戲OHMYVE,為了詮釋胖妹律師,每次得砸6萬元台幣,化妝3小時、來「妝」肥,因為道具不能重複使用,估計這胖子妝一共得花615萬。

但肥妞扮相、深獲喜愛,加上有男神蘇志燮指導健身,開播第四集就創下百分之9.4高收視,扮醜、觀眾很買單!剛下檔的"她很漂亮"中,黃靜茵化身爆炸頭恐龍妹,俗氣扮相、沒有嚇壞觀眾,反而締造百分之18高收視,透明膠帶黏雙眼皮、火柴燙睫毛,「GIRL'SDAY」成員惠利,在懷舊劇、請回答1988中,也不顧形象扮醜,收視率破10,成績亮眼,顛覆帥哥美女的偶像劇型態,主角扮醜反而貼近現實生活,醜女風潮,已經在韓劇發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