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食品工廠藏加油站 環境超噁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地下食品工廠藏身廢棄加油站!新竹湖口一間廢棄十多年的加油站,有業者深夜在裡頭偷偷製造蘿蔔糕、蔥油餅、蛋餅皮等食品,衛生局聯合檢警突擊檢查,發現工廠藏汙納垢,環境髒亂,立刻勒令停工。但工廠開業一年多,製造的食品流入桃竹苗地區的早餐店,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。

走進廢棄十多年的加油站,裡頭暗藏玄機,不只地上散落麵粉袋、紙箱等食品原料,還有包裝用的機台,原來這裡早已被不肖業者,偷偷改造成地下食品工廠,衛生人員接獲檢舉,廢棄加油站疑似有地下工廠,趁著深夜前往查緝,工廠裡用來壓製蛋餅皮的機器上面,滿是又黑又黏的汙漬,其他用具也一樣藏汙納垢,髒亂的環境光看就讓人作噁。

業者居然在這裡,偷偷製造早餐店常見的,蘿蔔糕、蔥油餅、蛋餅皮等加工食品,S是麵還有蔥油餅皮還有肉,製作完成的食物,一袋一袋就像垃圾一樣積在角落,衛生局當場查封兩百公斤的蘿蔔糕,並通知工廠負責人到案,地下工廠開工一年多,蘿蔔糕等食品,大部分銷往桃竹苗地區的早餐店,恐怕早已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,現在地下工廠被勒令停工,衛生局將持續追查食品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