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9:07

驚險直擊! 超跑追撞騰空飛散

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周休假期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「全國菁英盃大獎賽」,不過周日上午超跑組剛進行第一圈暖胎賽程時,一輛保時捷跑車疑似因車速過快,撞上前方荷蘭SAKER賽車,保時捷衝到半空中後落地解體,另一部賽車外殼則被撞毀,還好有驚無險,兩名車手平安無事。

超跑賽車前的暖胎賽,在一陣又一陣的引擎低吼聲中,激烈展開,車迷們才剛剛準備好要觀戰,沒想到突然間,原來這一台白色保持捷跑車,因為車速快過彎時,沒有抓準距離,結果失控撞上前方的荷蘭代表賽車,車體噴飛上天後落地解體,這賽車場上的失控場面,也讓看台上的觀眾,尖呼連連。

這是屏東大鵬灣賽車場,周末舉行的全國菁英盃大獎賽,本來車迷們都是抱著可以看超跑好好競速的朝聖心態,但沒想到但這一撞嚇壞許多人,還好大鵬灣是國際級賽車場,周圍安全措施和防護人員隨時STAND BY,賽車本身安全結構完備,所以兩名撞車的車手,之後還能安全下車,但也讓所有民眾,臨場感受了賽車過程中刺激驚險的意外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