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9:21

乘客沒刷卡 司機阻攔爆扭打

楊依嘉 曾建勳 報導  / 基隆市

搭車沒刷悠遊卡,被司機爆打!一名男子搭乘基隆客運到目的地時,沒有刷卡就下車,司機追下車攔阻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司機甚至還打人,再拉回客運上,兩人不斷扭打,被打乘客氣得提告,司機解釋是因為男子當時沒付錢,又罵他髒話,才會動手,客運業者已將司機解雇。

基隆客運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到站後直接下車,其他乘客如常上車,但這時候,客運司機卻衝下車理論,看得其他乘客一頭霧水,原來男子沒刷卡就下車,甚至還爆粗口惹怒司機,司機沒放過他,下車後又把對方抓回車上,先猛力推倒在地,起身後,又一把抓住後背包,不斷搖晃拉扯。

男子搭乘基隆客運從松山到瑞芳,下車時因悠遊卡被鎖住,司機又不了解機器操作,乘客又飆罵司機三字經,才造成雙方衝突,客運公司表示,打人司機是新進員工,處理不當決定解雇,但被打男子還是不能接受,決定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