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4:45

揭男大生荒淫生活! 兼牛郎賺錢泡妞月入2位數

揭男大生荒淫生活! 兼牛郎賺錢泡妞月入2位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《河南電視台》報導,有大學生反映,某些娛樂場所打著招募員工的幌子,實際上是在應徵陪酒的男公關。該電視台記者,遂以臥底身份暗訪,揭開男公關的生活。

報導指出,記者「應徵」之後,先繳了7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00元)的管理費,和每月3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50元)的清潔費,於是就成為娛樂會所的「員工」。負責人告知,幹這行名聲是不好聽,但賺錢很快。不僅工資日結,還有酒水的消費抽成,輕輕鬆鬆1個月就能賺2~3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0~15萬元),「如果幹得好,說不定還有意外驚喜呢」也就是「既能泡妞又能賺錢」。

據該則報導顯示,包括臥底的記者在內,房間內坐著20多個打扮時尚的男士,很多看起來還是學生。簡單培訓之後,所有男士就坐在房內等待女客們的挑選。連續3天,記者連房間的門都沒出去過。第4天晚上,臥底的記者換上了新潮的服飾,終於在凌晨2點左右,第一次以「男公關」的身份接客,這才發現,會所裡的男公關遠遠不止20個。到該處消費的有中年婦女、也有年輕女孩。有些人來了直接挑選熟悉的男公關作陪,也有性格豪爽,一次挑好幾個男公關作陪的。挑選後立即就會清場,被選中的男公關會留在房內,有的陪客人喝酒聊天,有的甚至會有更深入的接觸。(圖片翻自《新浪網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