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2:00

味全案出庭 魏應充臉色鐵青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味全21項油品,因為用了大統長基的銅葉綠素黑心油,前董事長魏應充被以詐欺罪起訴,今天開庭,魏應充臉色鐵青,雖然頂新黑心油官司,他一審被判無罪,但高興不起來,因為台大校長楊泮池,宣布台大無限期抵制頂新食品,還打算串連70所學校一起滅頂。

臭著一張臉,魏應充急急忙忙走進北院開庭,臉上看不出彰化地院判決勝訴的喜悅,味全21項油品,用了大統長基銅綠素油,遭北檢起訴詐欺,魏應充等14名被告開庭,浩浩蕩蕩帶了將近20名律師,要求法庭上再一次勝利,但彰化地院無罪判決,引發社會譁然,台大校長楊泮池帶頭表態,無限期抵制頂新食品,平常溫文儒雅的學者,罕見說了重話。

其實台大從去年十月開始,校園內就看不到頂新產品,不管是雞排,還是木瓜牛奶,用的全是別的廠牌,台大學生要號召,七十所學校,一起抵制頂新,雖然有不同意見,認為校長不該公開表態,但民怨沸騰,台北地院法官,最後會如何判決,大家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