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8:49

高市警涉電玩弊案 層級升高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帶隊指揮調查局南機組兵分多路,前往高雄市警局旗山分局、鳳山分局以及湖內分局等偵察隊進行搜索,調查有關電玩業者相關弊案,隨後兩名官警被當場帶走,而他們的手機和辦公電腦也被查扣帶回,台南地檢和高雄市調站聯手從10月展開調查,牽扯的層級越來越高,甚至還有督察組人員涉案,這也是近年來,高市警方涉案人員最多的一起電玩弊案,高雄市警局說,一旦查出絕不護短。

1996年爆發的周人蔘電玩弊案,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檢警貪污案,檢警就有197個人遭到起訴,這起電玩弊案讓全台震撼,可是事隔19年難道醜事又要重演了嗎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帶隊,指揮調查局南機組兵分多路,來到高雄市警局幾個分局進行大搜索,帶走了自家人。

這起電玩弊案一開始是傳出,位於仁武區的這間釣蝦兼遊藝場,長期向警方行賄,檢方從10月展開調查,沒想到越查越高層,電玩業者為了生存,就是得買通黑白兩道,我們就獨家訪問到,曾經也經營電玩的業者,現在高雄這個電玩弊案,會不會如當初的周人蔘案子一樣,雪球越滾越大,高雄市警局說,一旦查出偵辦到底絕不護短,力保警察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