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1:49

台虹.一等一 高雄最"幸福企業"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公司真的好讓人羨慕!高雄勞工局票選福氣企業,其中台虹科技公司,除了免費提供BUFFET午餐,還有孕婦專用哺乳室、母乳冰箱和停車位,騎機車的員工每人送一件雨衣,還有機車健檢跟補助維修費用;一等一科技公司雖然只有39個員工,但上班零食免費吃,可以打電動,生日、做公益,甚至連運動都有假可以請,被員工票選為超幸福企業。

吃午餐了,有白飯、紅燒魚、炸黑輪、各色青菜,不想吃飯,旁邊現煮麵,熱騰騰上桌,這不是哪裡的飯店BUFFET,而是高雄台虹科技公司的午餐,全都免費吃,福利有多好,孕婦媽咪有專用哺乳室、冰箱,離入口最近的停車位,騎機車的員工多,每人送一件雨衣,還有免費機車健檢跟補助維修費,另外這間一等一科技公司,員工只有39人,零食免費吃,電玩隨便打,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假很多,生日請假準了,做公益也放假,連運動也有假,真的超幸福,這兩間公司也獲選為高雄福氣企業,在這裡上班,也實在讓人好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