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8:42

不滿美甲款式 客人狂罵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做指甲但成果不滿意要求重做,店家答應但客人卻要求做更好的款式,店家表示要補差額,雙方發生爭執,就在店裡面吵了起來,影片被PO上網,店家說大部分都會做到客人滿意,只希望兩方能好好溝通,不要大呼小叫讓店員難為,也讓傷了彼此和氣。

美甲店內傳出爭執聲,門口前老闆娘和客人,你一言我一語,音量大到讓人不得不注意,女客人不停重複,自己的時間被浪費了,老闆娘也忍不住,雖然答應客人要求,但還是說了重話,明嗆"花錢不代表是大爺",希望女客人可以多點體諒,會吵得這麼兇,就是因為女客人對於,花了499元,做出來的指甲不滿意,要求重做999元的款式,店家要求貼補差額,兩方發生爭執。

店家表示願意做到滿意,但希望客人能多點同理心,其實在做指甲之前,都會像這樣,先詢問客人,要什麼款式,事前多點溝通,事後多點滿意,雖然服務業,強調以客為尊,但碰到糾紛,大部分也選擇默默接受,只希望客人能好好溝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