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8:42

員工自立門戶 日式威廉爆恐嚇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美髮店日式威廉,竟傳出老闆恐嚇離職員工!新北市新莊中平店的曾姓副理,疑似不滿店內員工想自立門戶,指控員工挪用公款、盜取公司機密,還揚言不給錢就打斷腿。後來還跑去堵對方將人押回店裡,強簽八萬元的本票,但求證店家,店家卻低調不願受訪。

帶著帽子口罩,指著自己的頭頂,傷口才剛復原,他就是在知名美髮店日式威廉,工作六年的周姓主管,因為打算自力門戶,竟跟前東家撕破臉,還沒真正開店,就被副理要求交出管轄權,11/1,業者要求他交出八萬元,說是清理帳目,除了扣她一個月薪水,還逼周先生女友去提了三萬二給他,原以為賠錢了事,11月中,卻沒想到店家還來找麻煩。

監視器拍下,周先生跟女友才要回家,卻碰上店家堵在門口,痛毆後還將他押回店裡,逼簽8萬元本票,業者在群組,堅持他挪用公款,還寫要玩大一點,並指控周先生說的都不是事實。

事發店家相當低調,一看到媒體採訪,立刻用布幕遮掩,如今雙方對簿公堂,業者也要告他業務侵占,希望司法能給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