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2:07

專偷萬元外套 怕冷賊偷遍百貨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小偷真的很怕冷,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半年來偷遍信義區新光三越等五間百貨,他專門下手偷數萬元的名牌外套,前後下手偷了12件,櫃姐賠錢賠不完憤而報警,邱姓男子發現難逃法網,自己帶著偷來外套跑到警局想投案,卻又龜縮在警局外晃來晃去,因為行跡太詭異,被警方認出來活逮。

邱姓男子跑到名牌專櫃,假裝要買外套,左挑挑右翻翻,看到喜歡的外套拿在手上,假裝要試穿,他趁店員不注意越走越遠,最後拔腿就跑,不管是大衣還是皮衣,通通都是邱姓男子的戰利品,原來他是半年來,橫行信義區的外套大盜,新光三越等五家百貨公司都是他下手目標,邱姓男子專偷數萬元的外套,前前後後偷了12件,櫃姐算一算賠了20多萬,實在受不了報警。

邱姓男子發現警方盯上他,自己拿著偷來的外套要投案,卻又臨陣退縮在警局外晃來晃去,警方發現不對勁,出來一看,發現外套大盜就在門外,邱姓男子辯稱,是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偷外套紓壓,但他沒想到,這種紓壓方式卻讓要賠錢的櫃姐壓力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