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1:49

遇警拒攔查 毒蟲吞毒欲滅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警方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攔查到一名騎車沒戴安全帽的男子,可是男子卻不願配合盤查跟警方發生拉扯,過程中還把一包物品塞進嘴裡,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把他壓制挖出嘴裡的東西,員警一看發現原來是安非他命,原來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遇上警方盤查心虛吞圖企圖滅證,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法辦!

員警要男子交出口袋裡的東西,男子怎麼樣就是不交來,接著他的機車裡又被搜出,一包白色粉末,男子發現一把抓過來往嘴裡塞,幾名員警立刻把他壓制,四名員警兩個人壓他,另外兩個努力把東西從他嘴裡挖出來,儘管男子死命抵抗,員警還是挖出了他嘴裡的東西,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安非他命。

這名男子因為騎車沒載安全帽,遇上巡邏員警攔檢,他因為身上藏毒心虛不配合,最後竟然還吞圖企圖滅證,最後警方還從他的機車裡找到了吸食器,讓這名男子才願意認罪,乖乖的被逮回警局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