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2:00

漁筏漂流擱淺 直升機搶救蚵農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東石鄉一對吳姓夫妻,昨天駕駛漁筏出海,在夜間返航時漁筏失去動力,接著隨風飄流而擱淺在一處沙洲上,海巡獲報要出動救援,卻因為風勢大船艇無法靠近,只好請求空軍出動海鷗直升機支援,在朴子溪出海口附近蚵架區發現受困的兩個人,直昇機緊急降落在沙洲上,吳姓夫妻倆順利獲救。

海鷗直昇機空中搜尋,看到一艘漁筏擱淺在沙洲上,直昇機開始降落,慢慢的接近沙洲,直昇機一降落,空勤人員往漁筏方向快跑,發現了受困的吳姓蚵農夫妻,兩個人嚇壞了,吳太太講話講得都快哭了,空勤人員一邊安撫,一邊扶著他們上直昇機,兩個人順利脫困。

這對吳姓蚵農,7號駕駛漁筏出海要採蚵,晚上要返航時漁筏卻失去動力,隨風飄流擱淺在一處沙洲上,海巡獲報出海救援,卻因為風勢大船艇無法靠近,只好請求空軍出動海鷗直升機支援,吳姓蚵農很感謝海巡,還有海鷗空勤人員的救援,雖然兩個人身體狀況一切良好,只是受到的驚嚇真的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