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8:56

新屋變凶宅! 男子躲工地燒炭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屋還沒蓋好就變凶宅!台南一對夫妻前天到興建中的新透天厝工地巡視,見屋內停放一輛機車,覺得奇怪,報警後逐層搜索,本來以為遭小偷,發現一樓浴室門反鎖,懷疑小偷躲在裡頭,踹門卻赫見一名男子燒炭自殺身亡,真是嚇壞了,想到新厝變凶宅,夫妻心情跌落谷底,不知以後怎麼住人!

死者黃姓男子母親,接獲噩耗趕來,不願接受兒子燒炭輕生,拿著外套拍打兒子,痛哭失聲,不過封鎖線外,這一對夫妻 也同樣心情很悲傷,因為男子輕生地點,是他們正在興建中的透天厝,還沒入住就變凶宅,太太搖頭嘆氣覺得實在很倒楣。

這對夫妻說,新房子是蓋來自己住,來巡視工地,發現一台陌生機車覺得奇怪,怕遭小偷還報警,結果發現一樓廁所被反鎖,以為小偷藏裡面,沒想到一踹門進去,發現有人死在裡面,真是嚇壞了。

警方調查,輕生的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不過對新屋變凶宅的屋主來說,也是一個相當大的打擊,因為未來想轉售,屋價至少先打五折,律師建議,屋主可循法律途徑,跟死者繼承人求償,但如果死者沒有財產,恐怕只能自認倒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