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9:14

黑衣人鬧事討錢! 手工皂撤櫃

楊宗穎 徐孟蘭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手工皂品牌專櫃,竟然有黑衣人去舉牌鬧事,最後還要撤櫃,業者表示,黑衣人是一名温姓股東找的,還獅子大開口,要拿股利1700萬,但被指控的股東出面喊冤,說根本沒要錢,也沒找黑道,反控對方欠律師費,還冒用他的名號招攬投資,認為對方加重誹謗,將會提告。

回想黑衣人,連續兩天陪她「站櫃「,櫃姐還心有餘悸,當時周末客人多,5.6名黑衣人跑來專櫃,舉牌拉白布條,根本無法做生意,報警才把人請走。

這個手工皂品牌在台北台中共兩個專櫃,因為股權糾紛,鬧到只剩台中櫃位,業者口中的温姓股東是他大學同學,也是法律顧問,業者懷疑,對方拿不回投資的100萬,就派黑衣人鬧場,還找新買主到台中公司談判,一開口就要1700萬。

温姓股東強調沒找黑道恐嚇,反控是張姓業者避不見面,還沒給律師費,這家手工皂公司,強調產品純淨天然,股東內部卻攪得一團黑,最後面臨專櫃全撤掉,昔日同窗,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