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8:56

才11天! 高鐵雲林站故障延誤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才通車11天的雲林高鐵,竟然出包!下午兩點24分,高鐵雲林站北端的道岔突然訊號異常,導致3車次延誤,高鐵工作人員立刻派員到現場搶修,花了30分鐘左右才修復。記者也詢問到立委黃偉哲,當時他正要前往參加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行程,卻受到延誤,呼籲高鐵設備一定要好好把關,否則真的讓民眾不安心。

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列車,現在怎麼動也不動,停在鐵軌上,奇怪場景被民眾拍下來,才發現是雲林站北端道叉突然訊號異常,黃偉哲進站時就停下來,停了半個小時大家紛紛打給家人,當時立委黃偉哲正南下雲林前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行程,也因為意外受困車上,無奈等待將近半小時,同樣受困的總共有3個車次,才通車不久設備很新就出包高鐵把關出問題無法接受,半小時後,雖然已經順利搶通,但雲林高鐵才通車11天就出包,黃偉哲質疑高鐵螺絲鬆了,呼籲加強把關,否則民眾實在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