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1:49

酒駕又超速! 轎車失控撞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同樣也喝醉酒闖禍!在台中有名男子,酒後開車、載朋友,卻過彎時失速、衝撞路邊民宅,兩人還受困車內、動彈不得,警消趕緊出動破壞器材,才把人救出送醫。另外彰化員警盤查酒駕時,一名男子酒醉上前干擾警方辦案,還對員警瘋狂飆罵。

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載朋友,疑似路況不熟,過彎失速衝撞路邊民宅車庫,兩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,警消出動破壞器材,才把人救出送醫。另外彰化員警盤查酒駕時,一名男子酒醉上前干擾警方辦案,還對員警飆國罵,最後被壓制帶回派出所,男子喝醉胡言亂語,又不配合警方盤查,男子說是坐車來找朋友,沒酒駕幹嘛要酒測,但他莫名其妙生氣,對員警大小聲,還怒罵三字經,男子飆罵警方,被壓制在地還嘴硬,繼續挑釁。

這名45歲張姓男子,酒後和朋友搭車回家,路上看到朋友被盤查,就雞婆下車關切,還辱罵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移送,酒後闖禍的還有他,男子滿頭都是血,被抬上救護車送醫,他喝酒開車載朋友,經過路口時,失控衝撞路邊民宅車庫,車子撞破鐵皮,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和乘客,受困車內,警消出動破壞器材,才把人救出來,自家車庫,好端端被撞破一個大洞,鐵皮門被撞歪,停在裡頭的愛車,差點遭殃,酒後開車,真的是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