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2:21

陳偉殷棒球營開訓 陳佩琪出席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美好手陳偉殷周末在天母棒球場展開為期兩天的棒球訓練營,並請來王維中、曾仁和、王溢正等人擔任助教,大家仍關注陳偉殷未來動向,陳偉殷表示現在無法多談,另外開訓典禮也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參加,陳佩琪表示自己很愛看棒球,丈夫柯文哲只想知道比賽結局。

一早天母棒球場很熱鬧,為期兩天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訓了,這次訓練課程是依照陳偉殷在大聯盟金鶯隊春訓課程規劃,希望對小球員有所幫助,不過大家很關心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後,未來動向,傳出紅雀、巨人、道奇隊都對陳偉殷有興趣,但陳偉殷還是很保密。

訓練營現場還出現了一位特別嘉賓,那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,致詞時透露自己喜歡看棒球,也讓人好奇市長會不會一起看呢,他都要我告訴他結局就好我喜歡比賽過程,訓練營開訓典禮,陳佩琪變身棒球迷,甚至在開球儀式還擔任主審,也考慮重新開放臉書,把陳偉殷送給她的簽名球PO上去跟大家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