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8:49

餐廳坑客?! 清潔費另加1成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餐廳收清潔費,居然也加收一成服務費,這樣合理嗎?高雄一位葉小姐投訴到高雄一間餐廳幫朋友慶生,事前詢問幫忙冰蛋糕要收200元清潔費,沒想到結帳時清潔費居然變成300元,還加在總消費額裡又收了一成服務費,等於光清潔費就330元,讓葉小姐覺得很不合理,認為餐廳把消費者當肥羊,還說法前後不一,態度很差。

生日嘛,找間餐廳,自己帶個蛋糕慶祝很正常,但請店家幫忙冰一下蛋糕,卻讓高雄這位葉小姐,火大到不行,冰蛋糕服務費200元,結帳時卻變300元,葉小姐拿出帳單更生氣,原來這300元還被加在總消費額,又收一成服務費,所以店家幫忙冰個蛋糕,就要收330元,覺得不合理外,葉小姐氣得是店家說法前後不一,我們來到位於高雄市區的這間餐廳,店家低調不願回應,帶外食收清潔費很合理,可能溝通不清楚,才造成誤會,但對葉小姐來說不滿的是店家的態度,已經彌補不了,歡樂慶生會被破壞的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