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8:56

16歲女被拐生子 病母扛家計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幫幫這個可憐的家庭!屏東一位52歲的阿嬤,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她16歲,讀高中的女兒,一年多前遭到網友拐騙懷孕,生下小男孫,阿嬤不久前被熱湯燙傷,左腳嚴重燒燙傷,無法出門工作,還得照顧10個月大的小孫子,一家三口生活頓時陷入困境,透過新聞,希望善心人士幫忙度過眼前難關。

10個月大的霆霆(化名),張著大大的眼睛,笑起來好可愛,他的笑容常是阿嬤的安慰劑,左腳整個包著紗布,52歲的石阿嬤,面容憂愁已經過中午了,還沒吃第一餐,,她原本撿資源回收,打零工維生,一年多前,現在16歲讀高一的女兒,被網友拐騙而懷孕,生下了小男孫。

不久前,阿嬤在家被高溫熱湯燙傷,左腳大面積2-3度燒燙傷,如今沒法去賺錢,一家三口頓時陷入困境,透過民代,有好心人先送來奶粉和尿布,給小孩子用,不過生活還是困難,再怎麼辛苦,阿嬤說會撐下去,就盼能先度過眼前沒辦法工作的難關,至少讓孫子女兒,不會在寒冷冬天沒有飯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