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9:00

從來沒吃飽過! 名模幕後辛酸

楊茜雯 陳知學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模特兒,是很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,但想從普通的小模晉身名模,背後有所多不為人生的辛苦,為了維持纖細身材,模特兒幾乎天天節食,從來沒吃飽過,有人極端減肥,甚至得到厭食症,危及生命,而時常穿高跟鞋走秀,也造成腳指頭變型,而最新綜藝節目"名模出任務",名模挑戰攀岩。滑雪,邁力演出,展現敬業精神。

身上穿著潮流,腳上蹬著時尚,修長美腿纖細體態,除了感恩上天恩賜高挑身材,模特兒要在伸展台上走出名堂,光鮮亮麗外表背後有不為人知的血淚,不管是剛出道的小模,還是資深名模,減肥是每位模特兒的噩夢,為了纖細身材,幾乎沒有一餐吃飽過,瘦還要更瘦,國外就有模特兒極端減肥,得到厭食症,瘦成30公斤排骨精,最後連命都不保,付出慘痛代價,走秀前向老天爺禱告,但還是重重跌倒,為了走秀搖曳生姿,模特兒腳上恨天高,讓她們如履薄冰,每次重摔都像在玩命,而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高跟鞋,也穿出一雙雙變型的爛腳,嚴重拇指外翻,踏出一步都是椎心之痛。

為了綜藝節目拍攝,名模挑戰不可能任務,攀岩、滑雪,短時間之內就得苦練上手,一不小心就會受傷,第一名模林志玲2005年從馬背上摔落,還被馬腳踹斷肋骨,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,休息好幾個月才復工,名模們每次拍攝,都賣力演出,十分敬業,名模不好當,在每個美麗鏡頭背後,有多少心酸,不足為外人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