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1:49

打盹衝麵攤! 撞人扯斷瓦斯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昨晚發生轎車衝撞麵攤的車禍意外!一名蔡姓男子,開車載著一家四口,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,竟然撞進路旁麵攤,一位顧客被撞個正著,送醫急救,就連瓦斯桶的管線也被扯斷,頓時瓦斯外洩,讓店家嚇壞了,還好警消前往處理化解危機!

屏東林邊中山路上這間麵店被撞得面目全非,桌椅噴飛凌亂不堪,闖禍的就是這台紅色轎車,開車的是一名蔡姓駕駛,他坦承是開車打瞌睡才會撞進路旁麵攤,這一撞,撞傷一名正好進來買東西的林姓顧客,麵攤業者也嚇壞了,而且轎車撞進來時還扯斷瓦斯管線,一度造成瓦斯外洩還好警消趕來立刻化解危機。

意外發生在周六晚上六點,不過總共有三部機車,還有一輛停在一旁的轎車都被波及撞壞,意外發生在周六晚上六點,闖禍的蔡姓駕駛,車上載著老婆孩子還有丈母娘,沒想到一個打瞌睡,造成家人驚嚇麵攤顧客受傷,還得賠償所有損失疲勞駕駛真是代價很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