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2:14

金門"電動巴士" 剛上路就出包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縣長陳福海喊出,要讓金門成為全國第一個使用電動巴士的低碳島,經濟部長鄧振中特地來到金門,與陳福海一同搭上電動巴士。但就在下車後不久,其中一輛巴士,疑似因為電力系統故障無法啟動,讓官員們各個尷尬到不行。

金門為了配合政府,節能減碳政策,12號開始,啟用12台電動小巴士,打造低碳旅遊新風貌,縣長陳福海與經濟部長鄧振忠主持啟用典禮,還共同搭上小巴,欣賞太湖風光,沒電啦,也不知到哪裡壞,只是才下車沒多久,就傳出電動巴士系統故障,整台動不了,讓官員們好尷尬,故障率這麼高,剛演練完,沒有充電,忘了充電啦,不是機器的問題,民眾質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,鄧振中出面緩頰,表示是因為這幾天頻繁試機忘了充電。

但根據了解,當時技術人員檢測,電量明明還有70%,車子卻怎麼也發不動,故障原因到底是什麼?金門縣長喊出,要將金門打造成,低碳旅遊島,更強調票價一樣維持12元,只是如果無法解決沒電問題,遊客恐怕也不會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