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9:00

"史努比"撂中文! 星二代獻聲

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史奴比三D動畫將在耶誕節上映,中文版配音,除了有童星喬喬、沈昶宏,還找來了星二代,包括王彩樺、屈中恆、艾力克斯的兒子、女兒來配音獻聲。

剛入圍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的「史努比」將在聖誕節登場,這次還找來了星二代包括王彩樺、屈中恆、艾力克斯的兒子女兒來配音,另外人氣小童星沈昶宏和喬喬也都參加配音演出,對於只有聲音沒有表情的演出,都覺得很新奇有趣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配音。

動畫片史努比來了,而且裡面的主角人物,通通都講中文,這些可愛的聲音,其實是由人氣小童星沈昶宏配查理布朗,喬喬配查理布朗妹妹莎莉布朗,星二代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的兒子RYDER配小暖男奈勒斯,王彩樺的兩個女兒分別扮演氣質出眾的佩姬和活潑霸道的露西,配音過程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好玩。

這次配音很多都是星二代首次演出,但RYDER覺得自己中文比爸媽好,導演甚至要當天陪伴的李詠嫻不要打擾RYDER配音,王彩樺也發現,女兒繶帆跟個性兇巴巴的露西很像,VICKEY也覺得小女兒承貽個性很像薄荷敏佩蒂,這次配音經驗讓大家難忘,還希望有機會能再參與配音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