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2:21

違規被攔檢 情侶撂人圍警局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對20多歲情侶,昨晚10點多,因為逆向騎車又沒戴安全帽,遭警方攔查,男子不僅頑強抵抗,跟警方爆發肢體衝突,還叫女友打電話撂朋友來包圍派出所,10多名年輕人前來聲援,還一度演變成派出所遭青少年包圍的狀況,最後警方告誡青少年不要鬧事,依違反交通法規向這對情侶開單。

逆向沒戴安全帽的22歲洪姓男子,不滿員警攔下他,竟然對兩名員警又叫又罵,洪姓男子不斷叫囂,扭來扭去掙扎著不願讓警方抓住他,還叫女友撂人來助陣,女友還試圖用手機反蒐證,遭警方制止,兩人被依妨礙公務罪嫌帶回派出所,這時候十多名青少年陸續趕來派出所助陣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盤查現場人車並蒐證。

這群青少年經過警方告誡勸說,才自行離開,本來單純的交通違規,這對情侶違規再先,又怒嗆警察撂人助陣,反而多加了一條妨礙公務罪,警方提醒,包圍派出所也會觸法,提醒年輕人不要衝動行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