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8:49

潛水客闖保護區 假餵魚真釣魚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墾丁後壁湖保護區「餵魚區」,通常這裡的魚兒都比較願意親近人,不料竟然有潛水客,拿餌料誘使魚兒靠近,然後拿出魚線在這區水下釣魚,誇張行徑,都被一名熱心的潛水客拍下來,引發網友們撻伐,警方正持續追查中。

美麗的魚兒一看到潛水客放出麵包餌料,立刻開心的游過來覓食,這裡是後壁湖保護區的餵魚區,魚兒對人比較沒戒心,不料這兩名潛水客,竟然是一邊放餌料一邊用水下釣魚的方式,輕易就釣到上勾的魚兒,男子將魚裝入自己的潛水背心口袋,讓拍下這一幕的潛水教練覺得很痛心,違法釣魚的潛水客,發現好像有人正在錄影蒐證,心虛的收線往上游逃離現場。

影片PO網後,潛水客在餵魚區偷釣魚的行為,引發網友撻伐,認為很不應該,也已經觸法可罰三千元,警方接到消息展開追查,也鼓勵潛水店業者,在氣瓶上噴上自家店名,因為如果合法潛水,還能達到宣傳目的,只有想搞破壞的人,才不敢噴上名字,警方呼籲潛水客不要違法盜魚,破壞海洋生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