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9:00

製毒工廠藏豪宅 警攻堅掃蕩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警方,日前逮到一個販毒集團。嫌犯以透天豪宅,當做製毒工廠,還自備研磨器,將毒品打散分裝變賣。更在外頭設置監視器監控外頭風吹草動,警方登門緝毒,嫌犯一時緊張關鐵捲門,還差點被壓到受傷。

半夢半醒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他是販毒集團主嫌,被壓制上銬,只能乖乖就範,制式手槍,就放在豪宅車庫內的百萬名車,還有一把火力強大的霰彈槍,讓警方嚇了一大跳,屋內不只藏匿大量毒品,還特地買果汁機用來絞碎毒品,分裝變賣,淡水警方在半年前接獲線報,34歲的張姓主嫌,跟吳姓男子組成販毒集團,以台北跟桃園地區為主要據點,平時用LINE聯繫販毒,以上線拉下線,介紹就有獎金,而且還選在超商人潮眾多的地方交易。

但警方兵分16路,逮捕集團成員一共13人,但警方逮人時還差點受傷,被移送時欲言又止,狡猾毒販準備好槍,想跟警方拼了,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,肯定不會有好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