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8:49

克難公車站 3塑膠椅"候車專用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沒有看過這樣的公車站座椅!屏東縣警分局對面一個露天的公車站,為了讓等公車的長輩不用辛苦站著等,屏東縣府貼心的擺了三把椅子,不過這椅子卻是三把塑膠座椅,上面還黏著一張白紙,寫著「等候公車專用」,這樣的等車座椅嚷等公車的民眾都覺得好笑,而且還是露天的,有民眾就說如果下雨了就淋成落湯雞。

等公車等等等,在南台灣這公車不好等,能有椅子坐的等最好了,只是這椅子,公車站牌旁三把塑膠椅綠紅綠,這可是屏東縣府的貼心,你看看椅上還貼著紙喔,上面寫著等候公車專用的,只是坐在這裡等公車好像怪怪的,嘿啊下雨不就淋成落湯雞,如果太陽大坐這裡誰受得了,這樣的等公車座椅讓人越看越想笑,難道這是屏東縣府搞創意,主管單位說拍謝拍謝只是臨時低,說到這公車候車椅,離譜的怪怪的還有這裡,候車亭裡的椅子面裡面。

民眾覺得瞎而且這樣坐,跟別人面對對似乎有點尷尬,這是在台北的背對公車座椅,再來到台中這個候車亭裡,坐在椅子上等公車,前面完全看不見,這應該不是等公車專用,應該改稱為看不見車來的發呆椅,還好還好經過反應主管單位都要改,讓這些好笑,一個個的公車椅,不再是笑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