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2:00

壽山遊園車"咬人" 2歲童斷3指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壽山動物園驚傳遊園車斷指意外!一名兩歲男童跟媽媽搭乘遊園車,男童疑似好奇將右手伸入座位下方的齒輪裡,結果三根手指被鍊條絞斷,緊急送醫,但男童斷指未能找回,事故發生後遊園車暫停運作,園方說會協助後續賠償,沒有密封的齒輪系統,讓遊園車的安全,遭受質疑。

帆布下的這節遊園車,就是出事的最後一節車廂,20號下午三點半,一名兩歲男童跟媽媽,坐在這車廂,男童疑似好奇,將右手伸進,座位下方縫隙,滑進齒輪卡住,三根指頭被鍊條捲入夾斷,男童痛得大哭,媽媽呼救,遊園車緊急停住,叫救護車送醫,男童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斷了,但斷指沒能找回,只能清創縫合,高雄壽山動物園內,這列出事的遊園車,委外經營啟用三年多,仔細看座位下方齒輪系統有縫隙,沒有完全密封,只做簡單檔板和警語,提醒注意孩童安全,園方說,會協助男童後續賠償,這是遊園車營運以來的首次事故,現在也暫停行駛,要重新檢示車子的安全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