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9:14

兒媳詐保殺父母 測謊成關鍵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王忠義夫妻,涉嫌為了詐領保險金、接連殺害父母被起訴案,今天再度開庭,由於這對夫妻在刑事局的測謊過關,檢方又找警專教授二次檢試圖譜,結果沒有通過測謊,檢方就依據這第二份鑑定報告,認定王忠義夫妻殺害父母。但這份鑑定報告到底有沒有證據力,成為案情是否逆轉的主要關鍵。

王忠義的妻子陳麗雅和律師來到南投地院,戴口罩面無表情進入開庭,她和丈夫被控殺害父母,辯護律師認為王忠義,沒有殺害父母的動機,律師鄭嘉欣父沒保險母只保50萬,主任檢察官,王忠義夫妻涉嫌在去年5月30號先殺害父親,同年10月5號將母親溺斃小溪,隔天就將母親遺體捐出,獲得5萬元的補助,今年3月檢方認定測謊沒過,4月5號在機場落網,隔天夫妻都被收押禁見,並求處死刑,但是最關鍵的測謊卻有爭議。

一開始,王忠義夫婦在刑事局的測謊過關,但檢方不服,又找警專教授重新檢視測謊圖譜,結果沒有通過,檢方就依據第二份報告,認定王忠義夫妻殺害父母,律師鄭嘉欣,全案審理到現在,檢方和辯護律師,針對案情諸多的疑點展開攻防,案情是否逆轉,證據的認定將是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