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06:56

妖怪風來襲 成台耶誕禮首選

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耶誕節快到了,想好要買什麼禮物給家裡的小朋友嗎?日本現在很流行的卡通妖怪手錶,周邊商品成為日本家長、送禮好選擇,現在也紅到台灣,卡通中的手錶和妖怪徽章,甚至是玩偶,都賣得很好,其實日本因為跟台灣文化相近,推出的動漫卡通都很受歡迎,也間接帶動商機!

卡通妖怪手錶,描述主角能看到身邊的妖怪,遇到困難,還能召喚妖怪朋友,這款在日本很流行的卡通,現在紅到台灣,妖怪手錶,要召喚妖怪,用的就是這隻妖怪手錶,把徽章放進去,發出音樂,甚至還會說中文,這些妖怪代表的就是小朋友常遇到的問題,有健忘的還有睡過頭的,還做成玩偶模樣,鄭小弟看著櫥窗裡的妖怪徽章,眼睛都發亮,鄭小弟,業者,成為日本家長耶誕節送禮好選擇,不過如果要送禮物給小女生,這款養成遊戲,能幫主角穿美美培養才藝,除了大型機台,還推出手掌型的能隨身攜帶,日本卡通受歡迎,更帶動周邊產品,商機無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