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8:42

未兩段式左轉 翁遭飼料車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新埤鄉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騎車到一個路段要左轉時,疑似未依規兩段式左轉,遭到一輛26噸重的飼料車撞擊當場死亡,另外,在台南市區也有起車禍,一輛轎車行駛途中突然左轉,造成一部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了上去,騎士當場撞飛落地昏迷,送醫後疑似有腦出血的狀況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路邊的監視器畫面,一輛直行的黑轎車,突然往右切向機車道,後面一部機車煞車不及撞了上去,騎士連人帶車倒地,還滑行了10公尺才停下來,不久救護車趕到,一旁目擊的民眾,認為突然右轉的轎車有錯,路邊違停的貨車也有責任,事發現場就在台南市區,被指控是肇事之一的貨車駕駛喊冤,而突然右轉害騎士撞上的轎車,車主其實就住在事發現場旁,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釐清,而撞飛落地的騎士疑似有腦出血狀況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寮。

不過屏東新埤鄉這起車禍,一位騎車的老先生,騎到路口突然左轉,被後方一輛飼料車撞上,人車倒地被輾了過去,老先生當場慘死,有婦人還拿塑膠椅圍起來,就怕有車子再撞上去,當時好心的婦人就是,路邊檳榔攤老闆娘,兩起車禍意外一死一傷,責任歸屬都還有待鑑定,不過警方還是提醒民眾,騎車開車轉彎時,不要違規並且多看看前後來車,才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