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8:49

"點餐要完整" 早餐店超霸氣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間早餐店,老闆很有個性,早餐店貼出來的公告寫著、點餐要完整,我們不是你的蛔蟲,要客人點餐時講清楚,甚至還強調當人忙到一個極限時,千萬不要招惹他,一共有七點聲明!不過老闆這麼龜毛,生意到底好不好,一起來看看。

高雄有一間早餐店,老闆很有個性,買早餐就會看到貼出來的霸氣公告,要警告奧客,像是''點餐要完整'',''我們不是你的蛔蟲'',''不要只說你要一個漢堡,讓人猜你到底要哪種口味的漢堡'',還強調,''當人忙到一個極限時,千萬不要招惹他'',七點聲明雖然言詞犀利,不過生意還是很好,不少客人都說,老闆真的很棒,很霸氣,來這間店買早餐,小心不要犯,這種錯誤,點餐不完整,會讓老闆皺眉頭唷,進來吃早點,坐下來,就看到這本早餐店的秘密,裡面有七點公告,是店家心聲,''我們是人類不是蛔蟲'',不要每次都說要一個燒餅一個漢堡一個蛋餅,就沒下文,我怎麼知道你要哪種口味,或是我要杯奶茶,我哪知道你要冰的還是溫的,要內用還是外帶。

最後更強調,''當人忙到一個極限千萬不要去招惹他'',老闆敢說敢言,不少客人很欣賞,做生意很霸氣,之前在嘉義發生過,麵店老闆因為客人換坐位,點錯麵的糾紛,氣到動手打人,引發流血衝突,不過這高雄這早餐店,倒是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覺得老闆很中肯,封它是最有個性的早餐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