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8:49

搭陌生人機車 嬤金項鍊遭搶!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別隨便相信陌生人!高雄一名77歲老婦人,帶著金項鍊上街,卻被一名不懷好意的男子看見,騙她說可以載她一程,老婦人不疑有他坐上機車,結果卻被載到偏僻巷弄,搶走老婦人的金項鍊,最後被歹徒丟包,老婦嚇壞了,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,隔天就抓到搶匪。

別隨便相信陌生人!高雄一名77歲老婦人,帶著金項鍊上街,卻被一名不懷好意的男子看見,騙她說可以載她一程,老婦人不疑有他坐上機車,結果卻被載往偏僻巷弄,強行搶走金項鍊,還被歹徒丟包,老婦嚇壞了,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,隔天就抓到搶匪,也把他拿去當鋪典當的金鍊子追回來。穿土黃色上衣的老婦人,誤信搶匪,坐上他的機車,以為歹徒要載她去目的地,結果車子卻一路,往偏僻巷弄騎,最後進到小巷,老婦人脖子上金項鍊,被男子扯下,包包也被搶走,還被丟包,好悽慘。

老婦人嚇到六神無主,幸好警方根據多個角度監視畫面,查出嫌犯,一天後將人逮捕,把他拿去當鋪典當,的這條五錢重金項鍊,追回來,嫌犯看準老婦人脖子掛金項鍊,才上前搭訕假好心,再伺機搶劫,老婦人飽受驚嚇,好在鍊子失而復得,她學到教訓,下次再也不敢隨便相信陌生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